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最大內河郵輪8億打造 陸三峽登場


發佈時間:2011/04/10 13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4/10 13:02

大陸三峽的美景堪稱重點景色之一,因此三峽旅遊非常蓬勃發展,除了現有的郵輪之外,現在全世界最大的內河郵輪,也正式在三峽航行;所有的內裝都比照五、六星級的外海郵輪,當然票價也不便宜,4天3夜遊三峽,至少1萬4起跳,跟麗星郵輪4天3夜最低價相比,甚至還高出幾千元。

總統套房,典雅中又不失氣派,即使是一般的豪華套房,除了有五星級的裝潢外,窗外還能看到令人賞心悅目的美景。

這是大陸長江三峽新的豪華郵輪,也是目前全世界最大的內河郵輪,與一般外海郵輪最大的差別就是,這艘總統旗艦號,主要都是中國式的休閒活動,像是太極拳、麻將、書法、針灸等等,當然一般的健身房、酒吧也不會少,豪華度一點都不輸其他的外海郵輪。

斥資將近8億台幣打造這一艘,當然也是看中大陸三峽的旅遊商機,三峽沿岸的美景,堪稱是大陸重要景點之一,沿途的風光讓人留戀,像是這座張飛廟,斥資超過1億5千萬台幣,費時6年的時間,保留三峽爆破前的一磚一瓦。

文物保管所所長陳紅坤(2007):「它的文物架構,包括它的一磚一瓦,都是全部搬遷過來,總共使用達97.3%左右。」

票價從1萬4台幣起跳,跟外海郵輪4天3夜相比,價格甚至還高出3、4千元台幣,不過今年上半年的客房,幾乎已經預定一空,想要享受豪華三峽行,只能慢慢預訂。

◎翻攝自武漢揚子江遊船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三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1

0.0511

0.13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