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防空污 泰國設計空氣濾淨概念單車


發佈時間:2013/12/16 09:59

空氣污染不只有在大陸,法國巴黎最近也遭遇自2007年以來最嚴重的空氣污染,因此苦了越來越多喜歡騎單車的族群。泰國一群工程師,設計出一款空氣濾淨單車的概念車款,在車頭的把手中間,加裝空氣濾淨裝置,能過濾髒空氣,騎士吸到的就是乾淨的空氣。更早之前北京也有人自製防毒面罩單車,相當獨特又吸睛。

放眼望去,天空一片霧濛濛,法國巴黎最近遭遇近6年來最嚴重的空氣污染,懸浮微粒PM10濃度,達到每立方公尺80微克。巴黎空氣監測局負責人:「巴黎地區發布空氣污染警告,因為懸浮微粒的情況持續很久,從2007年開始沒發生過。」

工業活動和交通廢氣導致的嚴重空氣污染,有害人體健康,泰國一群工程師,設計出一款空氣濾淨單車,在車頭的把手中間,有空氣濾淨裝置,能把髒空氣過濾成新鮮空氣,讓人騎在車陣當中也不受廢氣影響。網路影片:「單車上有空氣濾淨裝置,可以過濾空氣中的灰塵和污染物,以及光合作用系統,包括一個水箱,能製造氧氣,還有電動馬達和電池。」

泰國這輛空氣濾淨單車目前只是概念車款,不過在長期深受霾害所苦的北京,已有1名外國人自創了防毒面罩單車,只要一踏腳踏板就會發電,電力強達5千伏特,髒空氣進入後座的集塵筒後,就能產生乾淨的空氣,再由一條呼吸管連到面罩上。隨著單車族越來越多,為了避免受到髒污侵襲,民眾只能想方設法以求自保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單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3

0.0333

0.11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