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曼德拉國葬 查爾斯王儲、歐普拉致意

記者 林芳穎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15 18:21

南非前總統曼德拉辭世,15日在他的家鄉庫努村舉行國葬,葬禮現場佈置95根大型蠟燭,和串珠做成的超大曼德拉畫像,場面莊嚴肅穆,英國王儲查爾斯代表女王出席,美國脫口秀主持人歐普拉、維珍集團總裁布蘭森都到場致意。

曼德拉棺木覆蓋南非國旗,由軍車載回家鄉庫努村舉行國葬,儀式莊嚴肅穆,科薩族傳統歌曲揭開序幕,南非總統祖馬坐在第一排,巧妙隔開曼德拉遺孀葛拉莎和前妻溫妮,英國王儲查爾斯代表女王出席,美國脫口秀主持人歐普拉、維珍集團總裁布蘭森都到場致意。

曼德拉好友卡特拉達:「我們深深地感謝曼德拉,我們深深地感謝,今日能夠生活在活力充沛的民主國家。」

曼德拉孫女南迪:「他(曼德拉)很有幽默感,過去幾年,我們非常想念他的聲音,晚餐的時候,他很喜歡講他小時候的故事。」

曼德拉的獄中好友和家人輪番上台致詞,台上陳列一幅用串珠做成的超大曼德拉畫像,微笑和大家說再見,現場一共95根蠟燭,從清晨5點點燃,代表曼德拉度過的每一年,現場4500人用歌聲詠嘆曼德拉,儀式結束之後,曼德拉靈柩移至家族墓園,和他最親愛的家人長眠家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曼德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9

0.0334

0.11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