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與傷兵同行」 哈利王子踏上南極點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14 16:49

參加「與傷兵同行」慈善募款活動的英國王子哈利,在南極冰原上連續走了13天,超過320公里的路程,最後哈利王子就是和其他6名在阿富汗或伊拉克等戰地受傷的隊友,一起完成征服南極點的挑戰,而哈利也成為英國王室中,第一位踏上南極點的成員。

13日星期五,哈利成為第一個踏上南極點的英國王室成員,站在隊伍最旁邊,哈利和隊友們一起慶祝這偉大的一刻,調皮的他,還在鏡頭前玩起俄羅斯國旗,這個「與傷兵同行」的慈善募款活動,讓哈利的王子人生,多了新的體驗。

英國王子哈利:「我想每個人回家都會瞭解,在這樣的條件下走100公里,對沒有腿的人來說,是非常了不起的壯舉。」

在南極冰原,行走超過320公里,而且還是在攝氏零下35度,每小時80公里超強陣風的惡劣條件下,哈利的隊友們,包括這位在阿富汗受重傷,切斷雙腿的英勇女兵。哈利王子隊友凱特:「我每天晚上都得小心清理雙腳,並且檢查任何傷口,任何擦傷。」

有沒有雙腿,似乎沒有差別,哈利和六名隊友,拖著70幾公斤重的雪橇,他們不顧大會因為安全考量,提前結束長征挑戰,連續走了13天,終於抵達南極點。英國王子哈利:「每個人都累了,但就差一點而已,每個人加把勁就快完成了。」

放下王子身段,與傷兵同行,哈利的12月13日,是個銀白色的星期五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哈利王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1

0.0472

0.13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