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球星「死神」定律應驗? 保羅沃克車禍身亡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趙國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02 12:30

保羅沃克因為車禍驟逝,事後外界發現一連串巧合,包括車禍前一天,就有烏龍死訊,死亡日期和悼念網頁創立時間,數字加總是象徵死亡的11等等,另外像是有死神之稱的英國球星「拉姆塞」,過去只要比賽進球得分,就會有名人過世,沒想到在保羅沃克出事的前一天,拉姆塞果真在比賽中得了2分,也讓人再度聯想到他的「死神定律」。

比賽片段:「ㄟ,漂亮!」

12碼外,球吊射破門,有死神之稱的英國球星拉姆塞,29日在英超聯賽阿森納客場,以3比0戰勝迪夫城的比賽中得了2分,球迷開心,但死神的名號不是沒來由,因為隔天又有名人過世。

網友目擊影片:「這是什麼車?」

車禍帶走了保羅沃克,讓人想到拉姆塞的死神定律,像是2011年5月1日,拉姆塞進球後,賓拉登被擊斃,同年10月2日,拉姆塞再度得分,賈柏斯隨後也因病過世,還包括了利比亞強人格達費,流行天后惠妮休斯頓等人死訊公佈前後,拉姆塞正好都有比賽得分,一連串不可思議的巧合,讓他幾乎要跟死神畫上等號,雖然也有人提出反證,但這次卻因為保羅沃克的死,再度被外界拿來聯想,其實巧合的不只這件事。

在保羅沃克發生車禍的前一天,網路就傳出他的烏龍死訊,沒想到一語成讖,網友也發現車禍日期相加,竟然湊巧是會象徵死亡的11。

電影「玩命關頭6」:「莉蒂已經死了,唐老大,我想確定是不是真的。」

戲裡飆車,戲外因車禍喪生,這種現實生活和電影一樣的死亡方式,與張國榮的例子很像,且兩個人的生日,還剛好都是9月12日,種種巧合或許穿鑿附會,但看來還是令人不勝唏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保羅沃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2

0.0441

0.13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