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母女裸屍被割胸 警疑嫌犯有戀物癖

記者 廖雅玉 / 攝影 周宗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1/26 11:28

大陸浙江發生一起恐怖命案,一對從河南到溫州的打工母女,被發現全裸陳屍在租屋處,而且女兒被殘忍地割去胸部,屍體還有焚燒過的痕跡,而當時就是因為這間屋子在半夜起火,鄰居被驚醒打算合力滅火,才會發現整起命案,當地警方調查後,目前已鎖定一名疑似有戀物癖的男性。

附近的鄰居七嘴八舌,議論紛紛,位在大陸溫州這個社區,發生了一件駭人聽聞的命案,從這戶人家的從窗外往屋裡探,依稀還能看見床舖上的棉被,沾有血跡。

當地村長:「她的女兒都沒穿(內褲),就是她那個媽媽大概有個內褲,也是在腳底下,就是放在下面。」記者:「被脫下來的是吧?」當地村長:「對、被脫下來的。」

一名33歲的母親跟她14歲的女兒,被發現裸體死在床上,她們雙雙一絲不掛,胸部還被割下,而且屍體有被焚燒過痕跡,事發當時,有鄰居發現隔壁住家起火,本想撞門救人,誰知道推開人卻被那一幕嚇呆了。鄰居:「當時我起來解小便,發現起火了,當時看不清,就看到她媽媽兩條腿掛在床上,人就是反躺在床上。」

警方調查這對母女,是從河南來的打工族,在附近鞋廠工作,死者的先生在另外一個鄉鎮當保全,一個月才團聚一次,他說平日沒有與人結怨,不知道為什麼發生這樣的慘案,警方也在附近貼告示懸賞,嫌犯還沒抓到之前,整個社區人心惶惶,不得安寧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命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2

0.0538

0.1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