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女省房租! 北京胡同屋頂蓋蒙古包


發佈時間:2013/11/22 17:08

最近在網路上,有篇文章引發大陸網友的熱議,一名自稱來自台灣的女孩,拍了好幾張照片,說自己到北京打拚,但為了省房租,乾脆就在朋友的北京胡同屋頂,搭建了一個蒙古包,真有這麼一回事嗎?有人質疑這篇文章是炒作,不過這件事確實更加突顯,北京房價有多麼驚人。

親手搭建了屋骨架構,再拿出羊毛布料包裹,蒙古包成形,這是一名自稱姓黃的台灣女孩,說為了節省房租,乾脆在北京的胡同屋頂,蓋了這麼一個棲身之地。

大陸媒體:「她花4千元(人民幣),買了3米5直徑的蒙古包,這樣住一年,省下了一大筆房租。」

被北京的高房價趕盡殺絕到自己搭違建,會不會太扯,瞧這屋頂上覆蓋了厚厚的一層雪,真要住在裡頭「甘凍ㄟ條」?畢竟這個臨時住所,可不比正港的蒙古包。內蒙古民宿業者:「像在裡邊這個構造,木頭、氈子,都跟傳統的一模一樣。」

就是因為蒙古包的特性,台灣女孩才會選它來蓋房,但這個奇思妙想,還有待當事人出面說明白,也有人質疑整起事件純屬炒作,不過它確實引發了熱烈討論,更再度反映,北京的高房價有多嚇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蒙古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1

0.0353

0.13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