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維多利亞配裝廠開放 採訪限制多

記者 倪嘉徽 / 攝影 段士元 西班牙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1/19 12:35

西班牙維多利亞公司的包裝廠,在今天開放讓媒體拍攝,不過一般是負責公司對外發言的公關經理,卻異常低調,不願面對鏡頭、不希望被錄音、錄影,強調公司產品沒有「混入不良物質」,更說他們比誰都希望台灣油品風暴儘早水落石出,維多利亞總公司屬於西班牙加特隆尼亞地區,當地農民協會光是橄欖油部門,就細分種植、壓榨、配送等三大分支,不過農民協會表示,他們對維多利亞所知也很有限。

TVBS特派記者倪嘉徽:「西班牙維多利亞總公司,特別在今天讓TVBS拍攝他們的包裝工廠,並且強調所有產品出口,必須經過地方政府、西班牙政府,以及歐盟政府檢驗合格才能出口。」

廠房裡,看得到空的玻璃瓶、瓶蓋、已經印上品牌名稱的橄欖油紙箱、一些已經裝瓶完成的橄欖油,以及由維多利亞代為生產的台灣品牌橄欖油標籤,維多利亞公關經理表示,為了保護客戶,看得到標誌的都不能拍攝。

為了自清,維多利亞打開大門讓媒體拍攝,公關經理對著TVBS記者一再強調,他們不是推卸責任,也很想知道為什麼只有出口到台灣的油品被驗出含有銅葉綠素,拿出這瓶帶著淡淡果香的初榨橄欖油,說是出自自家的橄欖油壓榨廠,公關經理私底下態度大方,但卻怎麼也不願面對鏡頭說明公司立場,甚至不希望被鏡頭拍到。

為了多了解一些關於維多利亞的背景,TVBS向當地農民協會查詢,主管橄欖油生產的負責人卡拉斯表示,在西班牙,各個等級的橄欖油,壓榨後如果要裝瓶,都得經過檢驗,但因為維多利亞以出口為主,農民協會對維多利亞的產品也不熟悉。

加泰隆尼雅地區農民協會負責人卡拉斯:「我們知道它(維多利亞)的基本資料,所在地是在雷烏斯市,還有它的地址,但非常明顯,這間公司是以出口為主,當然我們看到這公司出口的商品,包括一些橄欖油、特級初榨橄欖油、初榨橄欖油,但是這個公司是以出口導向,在西班牙國內市場沒有知名度,我們對他們並不了解。」

歐盟食品安全標準向來是全世界最高,如果維多利亞公司,能提出被台灣認為有問題的油品,確實通過歐盟檢驗,或許會更有說服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2

0.0368

0.1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