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疑接受性招待 韓觀光公社社長請辭

記者 顏偉哲 / 攝影 林芳穎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1/15 17:02

原本是德國人,歸化成韓國籍的「韓國觀光公社」社長李參,最近爆出他涉嫌接受性招待,而李參也已經辭掉社長職務,根據南韓當地媒體報導,李參是在去年春節期間,和合作企業參訪日本時,曾出入東京一間情色場所,對此李參表示,出入日本情色場所的情況與事實不符,更沒有接受性招待,整起事件對觀光公社運作已造成影響,因此他決定辭職,並打算透過法律程序恢復名譽。

韓劇「愛在哈佛」片段:「Hi,對不起,我遲到了,路上太塞了,沒關係,很高興見到妳。」

在韓劇「愛在哈佛」裡,和女主角金泰希演對手戲的老外,正是韓國觀光公社社長李參,有著外國臉孔的他,其實是德國人,不過已經歸化韓國籍,但最近卻傳出,他參訪日本時,疑似接受性招待。

韓國觀光公社長李參(2010.03.09):「我是李參。」記者:「哇!你會講中文。」

今年59歲的李參被爆料,去年和合作企業高層訪問日本時,曾出入一間東京的情色場所,涉嫌接受性招待,李參特別招發出新聞稿澄清,絕對沒有接受性招待,但為了怕影響觀光公社的運作,他決定先辭掉社長職務。

李參(2009):「我以前對於韓國,也是什麼都不知道,來韓國後深陷在韓國的魅力中,為了讓全世界的人也像我一樣愛上韓國魅力,我會盡我最大的努力。」

李參是在1986年歸化韓國籍,高大英挺加上老外面孔,讓他在韓劇中獲得演出機會,2009年被當時總統李明博任命為韓國觀光公社社長,原本今年7月任期結束,卻因為候任社長,尚未出現而留任。

李參(2010.03.09):「推廣觀光從某方面來說,跟參與戲劇演出一樣,也是一種溝通。」

只是這回捲入性招待醜聞風暴,李參除了否認也表達遺憾,他辭去社長職務後,打算透過法律程序恢復名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醜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4

0.0397

0.13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