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海燕」掃菲!500台人滯留 盼速返家

記者 吳怡玲 廖宗慶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1/12 19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菲律賓受到強颱肆虐,導致不少旅客被滯留在馬尼拉及長灘島,在11日開始陸續搭機回台,不幸中的大幸,像是長灘島和宿霧等觀光城市只受輕微影響,從馬尼返台的民眾也都表示,不受影響,倒是重災區的朋友們已經多天聯繫不上。

狂風肆虐,暴雨不停的下,海燕強颱重創菲律賓,讓居民失去家園,當地食衣住行受影響,陷入慘況,連帶著滯留在菲律賓的台灣民眾有受到影響。民眾:「其實我們沒有什麼影響,好像聽說我們是聯絡不上塔克羅班的朋友,已經好幾天,都斷訊到現在。」

民眾:「居住的一般的百姓,平民的房屋毀損比較厲害,跟馬尼拉沒有關係。」

但是台灣直航班機,包括滯留在長灘島,有500多名台灣旅客,這幾天也都陸續回台,而菲律賓首都馬尼拉只受到輕微影響,民眾都表示一切正常,有人一身休閒打扮,還在那照常打球,菲律賓觀光部旅遊處也表示,一些觀光城市,像是宿霧和長灘島,目前所有國際和國內線的班機都恢復正常,飛往菲律賓的班機和旅遊行程也不受影響。旅行公會副理事長李嘉寅:「這兩天過去的班機不受影響,像明天飛航的班機,沒有退的情形。」

旅遊業者表示,原本就預定要前往菲律賓的旅行團暫時不受影響,但風災一過,重建跟預防瘟疫問題隨之而生,可能降低國人前往菲律賓的意願,原本看好年底這檔旅遊旺季,現在全因颱風變了調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菲律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0

0.0388

0.12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