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醉後」真人版! 醉漢偷駱馬逛大街

記者 葉佳蓉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1/06 16:20

電影「醉後大丈夫」中,主角喝醉酒之後,瘋狂地把老虎運回浴室裡,現實生活中也上演了類似的情節,法國有5名男子,在單身派對上喝得爛醉,跑到馬戲團裡偷了一隻駱馬,把跟駱馬的合照PO上網,還帶著牠坐電車、在馬路上遊蕩,一直到碰到警察,才結束了這場鬧劇。

浴室裡站著一隻老虎,把宿醉醒來的主角嚇得驚聲尖叫,電影「醉後大丈夫」裡,3個大男生喝醉之後,做出一連串瘋狂事,在現實生活中,也出現故事的翻版。CNN記者:「法國有5名男子,晚上出門喝太多,偷了一隻叫塞吉的駱馬。」

緊緊抱著駱馬的脖子,大家眼神渙散,對鏡頭開心比出ROCK手勢,把合照PO在推特上,5個人在單身派對玩太HIGH,幾杯黃湯下肚之後,大起膽子,跑到馬戲團偷了這隻駱馬,不但帶駱馬去坐電車,還牽著牠在月光下散步,直到碰到警察,幾個醉漢才發現自己闖禍了,但其實類似的情形,在澳洲也曾經發生過。

酒醉鬧事男子:「我醒來之後,覺得很恐慌,只想趕快換衣服。」

2012年,澳洲這兩名男子,醉醺醺闖進海洋世界裡,不但跳進池子裡和海豚游泳,還順手偷了一隻企鵝,最後一個人各付了1000美元的罰金,才讓這場鬧劇劃下句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喝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3

0.0342

0.11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