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「舌頭整型」盛行 只為說流利英文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26 13:49

為了要說一口流利的英文,現在在韓國流行一種「舌頭整型」的動刀手術,只為了讓發音更標準,其實這種手術,在大陸和日本也都很盛行,醫師說價格約台幣1萬到2萬,雖然價錢不貴,但比較麻煩的是術後的復健,患者每天都必須進行「舌操」訓練,不過為了開口不再尷尬,就動刀「割舌頭」,看在外國人眼中,實在覺得很不可思議。

說得一口流利的英文,在韓國越來越多小朋友們,希望自己能夠朝著「國際化」前進,但如果天生舌頭捲不起來,怎麼辦,現在韓國、大陸以及日本,都流行這種靠著在舌頭上動手腳的「舌頭手術」,矯正發音。

大陸醫生:「捲舌音要發音正確,或者是舌顎音要發的很地道,抱著這樣的目的來進行手術。」

英文發音標準,代價其實並不高,專業醫師表示,約台幣一到兩萬就可以完成,但術後的復健反而是比較麻煩的地方。大陸醫師:「舌頭進行了手術的矯正也是正常的,是不是就能發音正確呢,還不行,我們術後要給他進行一種舌頭的,我們叫做『舌操』的一個訓練。」

英文老師:「我會說,沒有任何事可以去傷害你的身體,你知道嗎,這是不自然的。」

為了後天發音標準,動刀進行舌頭改造,看在外國人眼中,覺得很不可思議,但為了不再開口說的尷尬,願意花錢挨刀的民眾,還是大有人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整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27

0.1384

0.33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