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夫人PK 彭麗媛時尚度勝周美青


發佈時間:2013/10/25 11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第一夫人的穿著打扮,就像一個國家的門面,也是各國關注的焦點,根據台灣一項「第一夫人時尚度」調查,美國總統統歐巴馬的妻子蜜雪兒,穿衣服最時尚,拿下冠軍,大陸領導人習近平的夫人彭麗媛則拿下第四名,馬總統的夫人周美青,則因為私底下穿著比較隨性,在10位第一夫人排名中,拿下倒數第三名。

CNN主播:「彭麗媛是中國在世界舞台上,新崛起的明星。」

根據台灣「未來事件交易所」的調查,在全球10個國家或地區中,大陸領導人習近平的妻子彭麗媛的穿衣風格,是第四名,贏過西班牙和英國的第一夫人。CNN主播:「會見賓客、拍照,還會替大陸設計師推銷。」

捨棄國際名牌設計師的作品,堅持穿著大陸本土品牌,彭麗媛每次出訪都是焦點,總是被拿來比較的酷酷嫂周美青的穿衣風格,則是排名倒數第三,雖然在公開場合,酷酷嫂的穿著總能製造話題,但評比者卻認為,私底下的周美青,打扮比較不時尚,也因此只能拿下第八名,只贏北韓最高領導人夫人李雪主,和義大利的總理夫人。

CNN主播:「第一夫人、米雪兒歐巴馬,又登上時尚雜誌封面。」

至於第一名,則是美國總統統歐巴馬的妻子蜜雪兒,這位史上第一位兩度登上時尚雜誌封面的第一夫人,優雅時尚的穿衣風格,屢屢攻佔媒體版面,還成為最有時尚感的第一夫人,一向扮演領導人背後的最大支柱,第一夫人的服裝PK,總是成為嚴肅政治場合的另類焦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彭麗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2

0.0564

0.18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