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最新研究:吃甜血糖高 恐損記憶力

記者 邱柏達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24 18:15

許多民眾無法抗拒甜食的誘惑,但是最新的研究發現,吃太多甜食讓血液中的糖分太高,恐怕對記憶力會有負面影響,但是另一項研究發現,吃黑巧克力跟可可粉沖泡飲料,可以降低血壓,只是也要提醒民眾,任何食物千萬不要攝取過量,因為都會對人體都會造成負擔。

琳瑯滿目的甜食,這樣用力吞下去,是人生的一大享受,但是最新的研究,恐怕會讓你斷了這個大口吃甜食的念頭。主播:「一項研究建議,血液中糖分較低,或許可以減少出現記憶問題。」

科學家研究發現,吃太多甜食,讓血液裡頭糖分太高,對記憶力,也就是回想事情的能力,會有影響。記者:「被詢問測試,如15個單字,在聽到半個小時後,血糖較低的民眾,在記憶測驗上,成績較優異,而且可以記起更多單字,比起血糖平均值的人。」

吃甜食恐怕會有損記憶力,不過研究也發現,不是所有甜食都有壞處。記者:「吃黑巧克力或可可粉沖泡飲料,或許可以降低血壓。」

像這樣吃黑巧克力或是可可飲料,裡頭含有的黃酮醇可以放鬆血管,降低血壓,可是有好處,只是專家也提醒,攝取黑巧克力或是可可飲料之類的甜食,都必須適量,要是吃太多,對身體可是額外負擔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1

0.0466

0.16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