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人肉炸彈攻擊 俄巴士爆炸6死30傷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22 11:14

俄國發生巴士炸彈攻擊,一名女子攜帶炸彈,上了車立即引爆,造成車上6名乘客被炸死、30多人受傷,根據俄國警方說法,這名女子是伊斯蘭武裝成員的妻子,由於俄國即將舉辦冬季奧運,這時候發生恐怖攻擊,時機特別敏感。

疾駛在俄國公路上的這輛巴士,就在下一秒鐘巴士發生爆炸,碎片四處飛散,立刻冒出陣陣濃煙,全程都被後方車輛的行車紀錄器給拍了下來,爆炸發生後,巴士還繼續往前衝了幾公尺,接著開始有乘客陸陸續續跳下車逃命,原本開在巴士旁邊的轎車也遭受波及,但駕駛還是下車幫忙救人。

爆炸後的巴士成了一片廢鐵,俄國警方認定這是一起恐怖攻擊事件。CNN記者:「一名生還的女乘客告訴調查人員,爆炸就發生在一名女子上車之後不久,因此俄國的調查人員懷疑很有可能是女子人肉自殺炸彈。」

根據調查人員的說法,30歲的女子來自於北高加索山地區,是一名伊斯蘭武裝領袖的妻子,一上車就引爆炸彈,造成車上40名乘客中有6人死亡,由於近距離爆炸,有罹難乘客被炸得支離破碎,剩下30多人受到輕、重傷。

由於俄國即將舉辦冬季奧運,此時發生自殺炸彈攻擊,時機特別敏感。CNN記者:「俄國政府和奧委會總是說他們一直在提高警覺,安全問題無虞,還說我們的安全狀況會確保沒有問題。」

調查人員還在爆炸巴士的車底發現了一枚手榴彈裝置,目前有多輛巴士被下令暫時停駛,就怕恐怖攻擊不只這一樁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炸彈攻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6

0.0369

0.12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