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民航機塗迷彩偽軍機 北韓造假被抓包

記者 林芳穎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18 11:18

北韓在今年7月慶祝兩韓停戰60週年,大規模舉行閱兵典禮,現在被外國媒體踢爆造假,原來北韓再閱兵典禮展示的軍機,只是把民用貨機漆上迷彩色偽裝,典禮結束,顏料沒有清除乾淨,才會被抓包,另外北韓國營電視台,大肆吹捧剛完工的水上樂園,北韓民眾攜家帶眷玩得很開心,不過所有畫面看起來都很假,似乎又在演樣板戲。

北韓軍人踢正步,後頭跟著坦克車、飛彈,聲勢浩大,今年7月,北韓慶祝兩韓停戰60週年,大規模展示軍力,現在卻被外媒踢爆,閱兵時展示的軍機攏係假。

網路主播:「畫面上看到的飛機漆成保護色,讓它看起來像軍用運輸機,但是近距離看會發現,這個飛機其實是IL-76民用機。」

真的是丟臉丟大了,美國北韓新聞網站抓包,閱兵時的俄製運輸機,和高麗航空的民航機,根本是同一架,只是漆上迷彩色偽裝,典禮完後,顏料沒有清除乾淨,就是這個痕跡露了餡,就連北韓軍人背的這個核武背包,也被朝鮮日報踢爆,根本不是小型核武器,裡頭竟然只塞了抹布和衛生紙。

北韓向來好大喜功,最新完工的水上樂園,國營電視台大肆報導讚揚,影片中民眾攜家帶眷玩滑水道,女性遊客有志一同,穿上鮮豔泳衣玩水,男性遊客個個身材健壯,在健身房做重量訓練,還有女性防護員指導,運動完還可以大口喝啤酒,但過去北韓遊樂園也曾找來民眾,假裝開心遊玩,事實上設備老舊,外界難免懷疑,會不會又是在演樣板戲?引發質疑。

而朝鮮日報引述南韓軍方消息,北韓近期可能在東海岸發射短程飛彈,不確定是普通演習還是玩真的,已經讓南韓繃緊神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北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8

0.0338

0.11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