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腳踏車燈好酷炫 顯示動畫文字吸睛

記者 林芳穎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09 21:57

來看腳踏車車輪如何變成另類裝飾,加州有業者研發出客制化的腳踏車燈,用電腦設計圖案,利用車輪上的感應器變換,可以呈現出動物、火焰,甚至是文字,不僅酷炫,也可以達到安全效果。

暗夜中的腳踏車,發出五顏六色的霓虹光芒,瞬間把馬路變成夜店,仔細看,車輪上的圖案,不是只有簡單的幾何圖形,還能變換出動物、火焰,甚至是水族箱裡的金魚。宣傳影片:「這個車燈防水而且耐用,圖案可以維持在時速15到65公里。」

加州一間燈光電子公司,提供客制化服務車燈,在電腦上設計圖案,客戶透過藍牙下載,腳踏車上的感應器,隨著踏板轉動顯示圖案。

業者菲利浦:「我現在要做的就是轉動踏板,然後就開始亮了,你可以看到其中一些LED燈會開始閃爍,它偵測到磁鐵感應器,當來到一定的速度,大概時速12到16公里,就會開始顯現動畫。」

踏板加速的時候,輪子就顯現出小人跑步的動畫,把車輪當作螢幕,呈現動畫和文字,不只酷炫,也有安全的效果,發明閃亮車燈的業者,原本是矽谷工程師,自己好玩加裝在腳踏車上,沒想到引起很多人詢問,乾脆辭掉工作,專心開發事業,現在訂單從全球不斷湧入,意外賺了一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腳踏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3

0.0413

0.13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