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哈利訪雪梨 澳媒:總理女兒別被拐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06 16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英國哈利王子代表英國女王,出席澳洲海軍進駐雪梨港100週年紀念,正式的典禮反倒成為哈利王子的粉絲見面會,男女老少爭睹風采,還有女粉絲說已經準備好要當哈利的妻子,哈利參加澳洲總理艾波特官邸晚宴,見到總理的二個女兒,當地媒體特別警告總理,要看緊漂亮女兒,免得被花名在外的哈利給拐跑。

身穿白色軍禮服,英國哈利王子隻身出席,澳洲皇家海軍進駐雪梨港100週年慶祝大會,哈利王子特地登上軍艦,跟通過的船隻打招呼,哈利展現親和力開心握手,男女老少來者不拒,身為全球最有價值黃金單身漢,澳洲女孩們怎能輕易錯過。澳洲民眾:「希望他(哈利王子)知道我在等他,是的!」

澳洲民眾:「可愛的澳洲女孩要當好太太,我已為王子做好準備。」

澳洲民眾:「哈利!」

即使隔著鐵欄杆,也要打招呼,此行哈利接受澳洲總理艾波特招待到官邸作客。澳洲總理艾波特:「這是我女兒。」哈利王子:「很高興認識妳。」

艾波特的兩個女兒開心作陪,二女兒碧姬還把三人相擁合照PO上推特,還說這是一生一次的機會,親眼見到哈利王子,澳洲媒體則是開玩笑,要總理大人看緊女兒,不要被哈利拐跑了。

哈利王子:「很愛整個旅程,這裡人們所展現的殷勤好客,真的很棒,就像第二個家一樣。」

代表奶奶英國女王出席的正式典禮,意外成了王子的粉絲見面會,哈利再度造訪機會很大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哈利王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8

0.0352

0.1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