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Google15歲了 搜尋程式升級「蜂鳥」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9/27 21:51

全世界搜尋引擎龍頭Google今年已經15歲了,Google將宣布把搜尋程式升級成更強大的蜂鳥,讓使用者在搜尋過程中能夠更符合搜尋目標,事實上,Google在過去15年除了發展搜尋引擎,也將觸角伸往高科技產業,像是Google眼鏡還沒上市就引發話題,最近則是買下了德州工廠,生產Motorola手機,外界都想看看以Google的實力,能不能讓Motorola起死回生。

Google15歲了,首頁遊戲放上個大蛋糕公告世界,這個全世界的搜尋引擎龍頭還有個大禮,15歲的Google搜尋計算公式將有90%升級,更符合使用者的搜尋目標,而這樣的強大功能被稱為Hummingbird蜂鳥。

介紹Google影片:「像是大部分矽谷的公司一樣,Google一開始在車庫成立,現在已經在加州山景市成立總部。」

從車庫起家的Google,是由2個史丹佛博士生在1998年創立,搜尋引擎迅速在全世界被大量使用,6年後,2004年Google股票上市,到了2012年,總資產飆升到938億。

介紹Google影片:「Google搜尋後來發展到其它服務,也有世界各國語言,像是有照片搜尋、影片搜尋、地圖,還有翻譯等等。」

不過Google的野心可不是只有搜尋引擎而已,Google推出Google+,試圖要在社群網路市場和臉書抗衡,Google也砸了16.5億收購了YouTube,原本不被看好,但事實證明Google眼光獨到,現在已經有10億人使用YouTube,成為全世界最大,也是最熱門的視訊分享網站。

而Google更把觸角發展到科技產業,Google眼鏡還沒上市就引發話題。Google眼鏡宣傳影片:「Ok,眼鏡,拍張照。」

Google長時間研究的無人駕駛汽車在加州實驗上路,同樣成為眾所矚目焦點。CNN主播:「這輛車自己駕駛,用感應器和GPS路線控制方向,如果有人知道這是Google的無人實驗車,可能要離它遠一點。」

懷抱雄心的Google更想串聯全世界,打算用熱氣球帶著網路基地台打造天空網路,讓全世界每個角落都能連結上網。Google熱氣球影片:「熱氣球傳播的方式,是用地面上的網路和天線,天線朝著天空對熱氣球發射訊號,然後每一個熱氣球再發射訊號到周邊的熱氣球,接著把訊號傳回地面基地台,就能和當地的網路連結。」

從搜尋引擎到打造天空網路,Google用不同的方式串聯世界,也創造自己的品牌價值,而它最新的豪賭就是將高科技製造業帶回美國,收購一家德州的工廠,每週製造10萬支Motorola手機,以Google15年累積的實力能不能讓Motorola起死回生,外界都睜大眼睛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Google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0

0.0894

0.22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