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攀岩高手挑戰爬冰瀑 過程超驚險

記者 邱柏達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9/26 11:34

美國有位攀岩高手,挑戰攀爬深山裡凍結的冰瀑,只靠著冰斧跟冰爪等等基本設備,十分大膽的、從隨時可能融化墜落山谷的冰瀑,就這樣一鼓作氣爬了上去,直接攻頂成功。

雷布朗vs.友人:「他攀爬,還好、還好,抓住你了、抓住你了,幸好我抓住你了。」

一個不小心冰瀑就這樣整片滑落,幸好沒多久前已經掛好安全繩索,避免意外發生,攀岩高手雷布朗挑戰攀爬冰瀑,只是結了冰的瀑布隨時可能融化,攀爬過程相當危險。雷布朗vs.友人:「沒關係。」

好不容易靠著冰斧,一步一步從另一邊冰層比較厚的地方,花了九牛二虎的力氣慢慢爬了上來,仔細看先前還在攀爬的時候,左邊還可以看到瀑布其實並沒有完全結冰,水就這樣不停的流,雷布朗喜歡挑戰攀爬冰瀑,但是攀爬過程其實相當危險,很容易出現這種一不小心整片冰瀑滑落山谷的驚險畫面。

日前雷布朗挑上科羅拉多州的聖胡安山區,這裡風景壯麗,有「美國小瑞士」美名,雷布朗就這樣靠著冰斧、冰爪這些少少的裝備挑戰攀爬凍結的冰瀑,就這樣直接攻上山頂,留下這些驚險又美麗的畫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攀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5

0.0423

0.16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