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無敵卡哇咿 成都新生14隻貓熊萌翻

記者 陳相如 / 攝影 張宗榮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9/24 10:02

大陸今年新生的14隻小貓熊,第一次公開向中外遊客亮相,14隻整齊排列在放大的嬰兒床上,只見牠們有的一邊睡覺,一邊想要找媽媽的奶頭吸奶,有的和一旁的同伴臉貼臉、頭貼頭睡在一起,模樣超萌,而且這14隻貓熊出生僅差1個多月,但最大和最小的體重,卻差5倍之多。

四川成都今年新生的14隻小貓熊,第一次公開亮相,在一張放大的嬰兒床上,14隻圓仔的同類排排躺,光這景象就讓人直呼可愛。成都大貓熊研究基地飼養員張皓:「最大一隻是7月10日出生的,已經有2個多月了,最小的是8月20多日(出生)的,現在還沒滿月,相差一個多月。」

都是今年7月和8月出生,相差不到1個月,但這個頭大小不一,體重差了5倍。成都大貓熊研究基地飼養員張皓:「體重的話,最大的一隻現在都已經3000多(克),馬上就要接近4000(克)了,現在最小的才幾百克,600多克。」

這兩隻老愛在保育員胸口撒嬌,讓人不捨得放下來,這兩隻頭貼頭、臉貼臉,一起睡覺,模樣超萌,還有還有這一隻打著哈欠、嘟著小嘴,好像在說,「隔壁的,你擠到我啦」,另外這隻個頭較大的,邊睡嘴巴邊動,想要喝奶奶,被大陸保育員笑牠是隻貪吃鬼,但不管是貪吃還是貪睡,這14隻小貓熊第一次見客,就徹底萌翻了前去參觀的中外遊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貓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1

0.0447

0.13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