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澳洲變天! 反對派艾波特當選總理

記者 林芳穎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9/08 13:19

澳洲政局變天,反對派自由國家黨在國會大選席捲超過6成席次,擊潰陸克文領導的執政黨勞工黨,自由國家黨黨魁艾波特帶著家人現身謝票,2個女兒如同模特兒的外型很吸睛,不過現場一名不請自來的路人甲鬧場引發騷動。

澳洲總理當選人艾波特:「你們顯然已經開心地聽說了,容我再說一次,澳洲政府已經變天了!」

澳洲確定變天,自由國家黨支持者HIGH到不行,由黨魁艾波特領導的反對聯盟席捲國會6成席次,狠狠擊潰陸克文執政的勞工黨,艾波特帶著妻女全家人同享光榮。

台上一名西裝筆挺的男子站在艾波特女兒身邊,主動伸出手向艾波特致意,和他們全家人親密地排排站向台下揮手,大家還以為這是艾波特女兒的男朋友,結果…。澳洲主播:「喔、喔。」

原來這名男子是不請自來的路人甲,現場維安人員發現不對勁趕緊將他架走,艾波特的女兒被嚇到,幸好很快恢復鎮靜,當老爸的顧著拍照,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。艾波特:「我和所有的父母一樣,她們(女兒)是我最棒的資產。」

55歲的艾波特有3個女兒,其中21歲的法蘭西絲和20歲的碧姬選戰期間全程陪同,仿佛模特兒的外型成為焦點,艾波特學生時代就參與政治活動,受過天主教神父培訓,當過記者,但穿衣風格和有話直說的個性經常被批評,就看他能否帶給澳洲新氣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澳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0

0.0580

0.1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