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前谷歌副總裁李開復 罹患淋巴癌


發佈時間:2013/09/06 11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創新工場董事長,也是前Google全球副總裁李開復,今天早上在他的個人網站透露他罹患了淋巴癌,李開復原本昨晚(5日)先PO文,感嘆世事無常,每個人在癌症面前都是平等,不到一小時超過兩萬人關心,因為他待過蘋果、微軟、Google,而且都是副總裁職位,他的病情格外受到關注。

容納8000人的體育館全場爆滿,創新工場董事長李開復,也是前Google副總裁,在大陸一有演講總是盛況空前,堪稱年輕人的偶像,但他現在卻生病了。

5日晚間李開復在微博發文,說「世事無常,生命有限,原來在癌症面前人人平等」,暗示他得了癌症,一個小時超過兩萬人轉發、網友關心,6日早上李開復再次發文,證實自己得了淋巴癌,但他強調生活就是很多意外,只能坦然面對。

創新工場董事長李開復(2013.01.22):「當我退休或離開世界的那一天,來回顧我這一生,我會希望創新工場是我做的最有影響力的一件事情。」

看看今年年初,他到北大演講看來還神采奕奕,今年更被美國時代雜誌評為全球百大最有影響力人物之一。

李開復台灣出生,33歲就當上蘋果公司副總裁,4年後加入微軟,擔任首位中國研究院院長,接著接下微軟副總裁,2005年再加入Google,成為全球副總裁,3大IT產業都有它的影子,沒想到2009年他離開Google。

李開復(2009.09.07):「今天我結束了接近20年的職業經理人生涯,我決定在北京成立創新工場,讓自己能夠過一生,確認不做任何違背自己價值觀的事情。」

用創新工場協助年輕人創業,辦我學網和學生對話,發揮最大的影響力是他的人生格言,這位大陸的創新偶像現在得和病魔對抗,再度引發全球關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李開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4

0.0464

0.12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