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雅虎新logo出爐 遭譏「90年代風格」

記者 錢怡君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9/05 22:16

美國雅虎(Yahoo)為了重振昔日雄風,花了好幾個月廣徵新商標設計,Yahoo今晚公布全新出爐的新商標,沿用傳統的紫色系,驚嘆號也保留下來,只是字母位置稍微移動,也換了字體,不過新商標出爐後惡評不斷,有人諷刺好像是90年代的舊商標。

整整一個月,雅虎在網路上密集播放這支影片,要大家集思廣益,幫這個已經用了20年的logo換新裝,雅虎還強調,這個尾音上揚的發音才是正港的雅虎念法。

改logo是美女執行長Marissa Mayer的想法,但其實很多網友覺得舊的logo好看又大氣,甚至有傳言說這個招牌驚嘆號會被換掉。前雅虎員工:「它是這個品牌的一部分,也是商標的一部分,某種程度來說,我無法想像這個驚嘆號消失會變怎樣,但最後結果出爐,新的Yahoo logo長這樣。」

維持原本的紫色色調,驚嘆號也還在,唯一的改變是字體,雅虎花了將近一年的時間,為新商標做市場行銷,但外界對這個logo的評價卻不怎麼樣,甚至有人認為,這感覺很像90年代的舊商標,感覺很老土,花了大錢卻吃力不討好,也許雅虎還得想想其它的行銷方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雅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279

0.6153

0.84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