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孟買攻擊/60小時驚魂 生還者控訴恐怖惡行

記者 吳宗達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1/29 17:58

印度孟買恐怖攻擊經過60小時對峙攻堅後,順利落幕,卻奪走近2百名無辜性命,多數都是外籍遊客以及商務人士,最新死亡名單中,包括一名新加坡年僅28歲的女性律師「盧慧燕」,順利獲救的新加坡人質,則是連夜趕回新加坡,回想事發當時,情緒相當激動。

印度特種部隊攻堅行動,一波接一波,搶救上百名飯店人質,獲救人質在槍林彈雨中逃難,生還者回憶逃難過程,情緒仍相當激動。新加坡生還者:「飯店整個是暗的,樓梯都是血,感謝上天他們移走屍體,不然很難想像會怎樣,大家緊抓住彼此的手,看到有隻高跟鞋,因為前面已經有人被攻擊。」

獲救新加坡人質,連夜趕回新加坡,一刻不敢多留,從她的聲音中,可感受到他所受到的驚嚇。新加坡生還者:「聽到很多槍聲,不知道發生什麼事,特種部隊一樓一樓,慢慢地搶救人質。」

不過另一名,新加坡女人質「盧慧燕」,卻沒有這麼幸運,事發第一天,就在奧拜羅飯店19樓慘遭殺害,客死他鄉。新加坡記者:「死者盧小姐是位律師,她是在新加坡工作,她是到孟買出差工作。」

經過3天2夜驚魂,泰姬瑪哈五星級飯店已經面目全非,恐怖份子血腥手段,勢必讓孟買在這波不景氣下,更加雪上加霜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孟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3

0.0343

0.11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