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張家界高空鋼索 兩強對決場面驚險

記者 莊志偉 / 攝影 區國強 湖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3/21 11:25

陸張家界知名的天門山景區,昨天上演一場驚險的中國對瑞士,高空鋼索特技對決,兩名選手分別沿著陡峭的纜車鋼索,挑戰長達7百公尺的行進距離,可惜最後因為難度太高,雙雙宣告失敗。

湖南張家界的天門山纜車,7百長的鋼索以42度的仰角陡峭上升,這裡就是中國大陸跟瑞士高空鋼索對決的擂台,新疆的高空王子賽買提首先出發,在沒有任何安全措施的情況下,一步一步往上走。

高空鋼索現場轉播:「大家看到呢,現在高空鋼索現場轉播。」民眾:「啊!」

令所有人都捏了一把冷汗的失誤,造成賽買提腿部拉傷,只能放棄比賽,換成瑞士鋼索專家佛雷迪諾克上場,如果順利走完700公尺的比賽距離,他打算再往上走完300公尺,刷新金氏世界紀錄,不過短短2百公尺之後,他也遇上了麻煩。

高空鋼索現場轉播:「腳上沾上了機油,這時候是一個不好的一個現象。」

由於手腳都沾上了機油,在高空中撐了15分鐘之後,諾克也不得不宣告放棄比賽。瑞士選手佛雷迪諾克:「這個纜繩會這樣晃,我的腳在上面是沒辦法站穩的。」

備受矚目的高空對決,不到1個小時就以失敗收場,不過佛雷迪諾克說,只要賽買提傷癒後願意繼續挑戰,他也一定奉陪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鋼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6

0.0519

0.14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