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7歲跳升副縣長 陸媒諷「火箭升官」

記者 潘彥瑞 / 攝影 余信翰 湘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3/24 19:08

湖南省湘潭是馬總統和毛澤東的故鄉,在全省發展實力名列前茅,這裡最近還出了一個年僅27歲的碩士研究生,卻當上了副縣長,當地政府解釋這名年輕人非常優秀,所以才能5年內躍升了9個職位,但媒體質疑,其實他是官二代,因為父母特權才能三級跳,而且速度之快,大陸媒體形容簡直是「火箭升官」。

大陸新聞節目主持人:「湘潭副縣長徐韜被『火箭提拔』,歷時僅僅1年半,這樣『火箭提拔』,符合規定嗎。」

火箭提拔這個詞在大陸爆紅,形容一個人升官,連直升機都比不上,是火箭速度,講的對象就是他,白白淨淨一臉稚氣,現年才27歲的徐韜,已經當上湖南省湘潭副縣長,短短5年,他歷經9個職務,最神的是,他還是名全職碩士生。

大陸新聞節目主持人:「他是一邊讀研(碩士生)、一邊工作,連論文都沒有通過呢。」

徐韜只花1年半的時間,跳過按規定需要5年的歷練,而且湘潭還不是普通小地方,它是湖南全省綜和實力排第3的行政區域,兩岸名人毛澤東和馬英九總統的故鄉,爆料網友質疑,徐韜升官是因為官二代背景。

大陸新聞節目主持人:「徐韜父親是湖南湘潭雨湖區,原人大主任,母親是雨湖區檢察院、副檢察長。」

但相關單位回應,27歲當副縣長,只是因為他非常優秀,不過現在輿論鬧大,湖南省紀委防腐辦公室已經表示,火箭升官案,會被專案調查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湖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7

0.0369

0.12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