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撤僑苦等沒航班 陸僑民不滿開罵


發佈時間:2011/03/19 11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3/19 11:40

日本地震後,大陸在15日立刻宣布撤僑,成了全球第一個從日本重災區撤僑的國家,但大陸僑民從災區轉往機場後,卻因為人數太多,航班和座位不足,不少老人家、孕婦甚至重症病患,都在機場苦苦等候,焦急的情緒,全部爆發出來。

大陸僑民:「你幹嘛,你剛才說了什麼啊你,來幾天了啊,你等幾天了啊,還有個小孩呢。」

回家心切的大陸僑民,擠在機場櫃台前,苦等了3、4天,還是等不到一張返國機票,焦急、不滿的情緒全部爆發。機場櫃台人員:「沒有、沒有,都沒有,剛好都沒有(機票)。」

日本大地震後,大陸是全球第一個,宣布從重災區撤僑的國家,大批災民迅速從災區撤出,其中有人懷孕、有人腦溢血,卻都因為航班不夠,只能待在機場等候。日本撤離陸僑:「他們發佈這種消息之後,那我們肯定會來啊,我們來了之後,他們一點都沒有給我們表示,所以我們也不知道到底要怎麼辦。」

日本撤離陸僑:「唉,暫時先不回去了吧,再不行就不回去了。」記者:「那要再回茨城去嗎?」日本撤離陸僑:「嗯,回茨城繼續工作吧。」

鳳凰衛視記者:「很多人都是受到使館的指引,來到機場等候,你可以看到,像我身後這樣大片等候的中國公民,其實在機惕的很多角落都可以看得見。」

由於官方提供老人孕婦和病患優先搭機,卻因為人數太多疏解不完,讓他們很不滿,甚至還有人決定飛韓國再轉機,只要能早點回家,花再多錢他們都願意。

◎畫面鳳凰衛視提供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地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9

0.0676

0.16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