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Believe」!台藝人譜曲 週五賑災援日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3/16 00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3/16 00:37

幫助日本地震,台灣的藝人也不缺席,這個星期五晚上,就會有一場賑災晚會豋場,目前許多藝人都忙著挪出時間希望當天可以參與這場活動,而飛兒樂團的團長陳建寧,也為這次活動寫了一首歌Believe,並邀請許多歌手配唱,目前知道除了飛兒樂團外,國台語兩大天后江蕙、蔡依林等人,也將獻聲配唱。

「手牽手」歌詞:「手牽手,我的朋友。」

8年前,SARS期間,國內藝人團結大合唱,在當時撫慰了許多國人恐慌不安的情緒,八八風災過後,也有藝人跳出來寫歌,用歌聲陪災民重新站起來,如今日本大地震,身為鄰居的我們沒有缺席,飛兒樂團團長陳建寧,短短3天不到就製作出這首歌。為日賑災歌曲「Believe」:「一棵種子點醒一片森林,一個念頭悄然改變命運。」

這首歌除了將邀請馬總統唸開場口白外,國台語兩大天后江蕙與蔡依林也將一同配唱。為日賑災歌曲「Believe」:「SO I BELIEVE∼,愛在希望裡,明天,新一夜開啟,喔∼。」

而國內不分大小牌藝人,也都忙著調整通告檔期,希望能夠出席18日週五晚上,國內首場的賑災晚會,要用歌聲與實際行動,表達對日本人民的關心與慰問。

◎畫面翻攝自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強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5

0.0480

0.14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