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強震撼東京!台場陷火海 災情4死


發佈時間:2011/03/11 18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3/11 18:13

這場日本強震,也造成日本第一大都市東京不小的災情,像是觀光客很多的台場,發生高樓大火的意外,東京機場第一時間關閉,而地鐵以及新幹線也全部停駛,目前已知至少有4人死亡、10多人受傷。

濃濃黑煙直衝天際,遠從好幾公里外都能夠清楚看見,受到強烈地震影響,東京台場的市區大樓,幾乎陷入一片火海。NHK記者:「日本警視廳表示,受到這起強烈地震影響,東京江東區一棟大樓冒出濃密黑煙大火,市區也有民宅毀損。」

不僅台場濃煙密佈,東京其他地區也難逃火勢侵襲,根據日本媒體統計,目前至少已經有18處發生火警,辦公大樓和民宅通通受到地震波及,出現倒塌損毀的狀況,民眾幾乎都快被嚇破膽,紛紛逃出大樓,就怕大樓倒塌。NHK記者:「東京新橋車站前面,可以看到很多人聚集在廣場上,他們都是從大樓裡面逃出來,聚集在空曠的廣場上。」

除除了大火不斷延燒,電車也被迫停駛,乘客擔心餘震再度來襲,全都冒險下車,直接走在高架鐵軌上,現場險象環生,因為地鐵愈新幹線停止,東京各地車站出現人滿為患的情況。NHK記者:「往東北地區的電車跟山手線,中央線、首都圈所有的電車,今天全部停駛,日本政府呼籲民眾,目前交通無法正常運作,能不能回家不是第一要務,待在安全的地方,才是最重要的。」

除了路上交通幾乎完全停擺,羽田和成田機場也都暫時關閉,還有網友拍到東京地標的東京鐵塔,塔頂端部分在強震之後出現彎曲,就連室內電話和手機也全部都斷訊,讓東京的對外聯絡,幾乎可說是完全斷絕。

◎翻攝部落客「酪梨壽司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強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3

0.0409

0.13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