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陸政治明星光環 薄熙來子緋聞受矚

記者 莊志偉 / 攝影 李皇龍 北京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3/06 19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3/06 19:56

嚴肅的大陸兩會,今天難得的出現了,官員大方談子女緋聞的輕鬆場面,主角是被稱為大陸版小馬哥的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,他不但公開自己的為官之道,還回答記者有關他兒子薄瓜瓜,和中共元老陳雲孫女的緋聞,作風在大陸官場相當罕見。

每年大陸兩會,都要來一次,中外記者為了搶位子,採訪眾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,擠到東倒西歪,今年也不例外。大陸兩會維安人員:「哎喲兄弟,沒事沒事沒事。」

這次更特別是,明星光環不只聚焦在薄熙來,他的兒子薄瓜瓜,最近傳出熱戀中共元老陳元的孫女,一同出遊的親密照片在網上流傳,也成為備受討論的話題。大陸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:「這個第三代的事情,我們現在不是講民主嗎?而且現在這個場合,我們還是多談談重慶發展的問題好不好,這個...。」

除了在主政重慶之後,打擊黑幫成績亮眼,薄熙來帥氣的外表,更使他一舉一動,總是受到格外關注,薄熙來說,他已經練就了一套,應對之道。薄熙來:「我也知道有些人啊說三道四說風涼話。」

6日下午,本來行禮如儀的人大分組討論,應是在媒體踴躍,薄熙來點頭之下,變成延長快1個小時的記者會,或許也就是這樣不拘泥的風格,才讓薄熙來成為大陸少有的政治明星。

◎畫面翻攝自大陸網站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薄熙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7

0.0362

0.12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