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遭示威者身撞 香港特首胸痛就醫

記者 彭馨儀 / 攝影 余信翰 香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3/02 00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晚間最新消息,香港特首曾蔭權,在下午一場公開活動,遭到抗議人士衝撞,晚間胸口隱隱作痛,曾蔭權到醫院驗傷,檢查暫無大礙,目前香港警方已經介入調查,而香港當局也譴責暴力行為。

因為不滿預算案,沒有顧及到市民權益,幾名抗議人士,趁著香港特首曾蔭權,下午抵達歷史博物館,立刻衝上去,晚間10點曾蔭權因為胸痛,到香港瑪麗醫院驗傷,因為下午有人用身體撞向曾蔭權,在典禮現場,還有人企圖向曾蔭權丟擲塊狀米飯,過程中一名保全上前阻止時被推倒在地,曾蔭權回顧當時情形。

香港特首曾蔭權:「有個人走過來撞到我胸口,當時我痛了一會,我進去休息室休息約10分鐘,之後覺得沒什麼事,繼續上去演講,他們繼續在台上生事,然後我去吃晚飯,晚飯時還是覺得隱隱作痛。」

襲擊曾蔭權的抗議人士,已經被警方帶走,香港當局出面譴責和平示威不應該出現暴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曾蔭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4

0.0438

0.13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