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奧斯卡/奧斯卡後晚宴夯 大明星愉快跑趴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3/01 20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3/01 20:14

奧斯卡頒獎典禮後,好萊塢大明星們都到哪裡去放鬆一下呢?參加州長晚宴是傳統,浮華世界雜誌的Party,有更多的人可以參加,而英國資深歌手「強叔」艾爾頓強,在西好萊塢舉行大型派對,為愛滋病籌募善款,邀請了許多帥哥和名模共襄盛舉,奧斯卡頒獎後,明星們要跑趴,不愁沒地方去。

奧斯卡頒獎典禮後的,繼續參加州長晚宴,一向是好萊塢明星們的傳統,這裡有享用不盡的美食,醉人的醇酒,還有美妙的音樂,不管有沒有得獎,受邀的人在這裡一視同仁,都能充分的享受,完全的放鬆。

王者之聲是這次奧斯卡最大贏家,拿下了最佳影片、最佳導演、最佳男主角,以及最佳原著劇本等4項大獎,主角影帝柯林佛斯,也成為會場的焦點;燃燒鬥魂主要演員,馬克華伯格、最佳男配角克里斯汀貝爾,艾美亞當斯等,都參加了晚宴,陣容堅強,不過州長晚宴的人數有限,邀請函一位難求,其他明星要跑趴怎麼辦呢?

沒關係,浮華世界雜誌在最豪華的旅館舉行派對,也吸引了許多好萊塢明星,包括珊卓布拉克,湯姆漢克斯等今年沒有作品入圍的明星,王者之聲導演胡伯也來參加。王者之聲導演胡伯:「前一晚我很緊張,我睡得很不好。」

卡麥隆狄亞茲:「今年有很多很有天分的人,很多很棒的影片,還有很好的演出,我覺得大家都值得獲獎。」

不然,強叔艾爾頓強和親密友人,在西好萊塢辦的派對,也是一個選擇,雖然入圍今年奧斯卡的明星比較少來,但有一堆新生代辣妹、名模和帥哥撐場面,也是讓人賞心悅目,洛杉磯的夜晚,星光閃耀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奧斯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8

0.0390

0.12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