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鐵鎚怪盜!4分鐘敲碎防彈玻璃 行搶得逞

記者 莊志偉 / 攝影 葉俊宏 天津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2/28 17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2/28 17:26

大陸天津日前發生一起過程離奇的郵局搶案,這名搶匪竟然是直接拿鐵鎚,敲擊櫃台前的防彈玻璃,他花了長達4分鐘的時間,硬是把防彈玻璃敲出了一個,勉強能讓人鑽過去的小洞,就這麼鑽進去行搶,只是這時候,2名行員已經鎖了保險箱,溜之大吉。

上午9點多的郵局營業廳,沒什麼人,這名男子晃了進來,看看四下無人,就拿出頭套慢慢戴好,開始搶劫。

在2名行員的尖叫聲中,搶匪掏出鐵鎚,用力敲打玻璃,快被嚇死的行員,一個急著拿起手機求救,一個還拿出警棍,試圖嚇退歹徒,但是他就像沒聽見似的,認真的繼續自己的工作。遭搶行員:「快來你們,快來啊,你不要打了,不要打了。」

顯然防彈玻璃的品質畢竟還不錯,大約3分鐘後,歹徒的手都痠了,敲出來的洞還不夠他鑽過去,只好改用兩隻手拿鐵鎚繼續努力,足足花了4分鐘,終於得逞。

好不容易進了櫃檯,但是保險箱已經在行員逃走之前,被鎖起來,歹徒只能搜括抽屜後,原路返回,但這下尷尬,警察來了。執勤員警:「不許動!」

結果比過程更離奇,儘管2名警察用力拉扯、甚至開槍,這名搶匪還是順利掙脫,就這麼跑了,這段長達6分鐘的畫面曝光後,大陸網友驚嘆,這是史上技術含量最低,最不專業的搶劫。

◎畫面翻攝大陸新浪網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搶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4

0.0406

0.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