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辦公椅可變成床 上班族午睡好幫手

記者 黃羿文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2/21 19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2/21 19:34

不少上班族會利用午休時間,小睡片刻,卻常因為午睡姿勢不良,不僅疲勞沒消除,反而導致手酸脖子酸;日本業者發明很多方便午睡的小道具,像是能整個躺平的辦公椅,還有偽裝成字典的午睡枕,以及提醒你,別睡過頭的手錶震動鬧鐘。

打哈欠、伸懶腰,長時間工作後,想要在辦公室小睡片刻,但是怎麼趴、怎麼躺,都不舒服。NHK記者:「這種時候,這張椅子非常好用。」

拉出辦公椅下方的折板,就能墊腳,把手一扳,椅背還能整個放平,短短幾秒,椅子變身舒適躺椅,幫你安穩入眠,好好睡個午覺。

加班加到半夜,墊個毛巾、趴著小瞇一下,卻常睡到手臂發麻,辦公桌上這本厚重字典,其實是一個偽裝成字典的折疊枕;特殊的橡膠材質,能確實支撐頭部,伴你舒服進入夢鄉,枕頭套還能輕鬆拆下清洗,不怕弄髒。民眾:「用起來很舒服,把枕頭做的像一本很厚的書,能直接放在桌上,非常方便。」

不少上班族會利用通車空檔閉目養神,但這位老兄不用擔心會不小心睡過站,因為他有秘密武器,原來這是支會振動的鬧鐘錶,手錶背面突出的部分,藏了小型振動馬達,能在預定時間把你叫醒,還不怕吵到其他乘客。

民眾:「真的能感覺到振動,而且只有我一個人會被叫醒,無噪音,不會干擾其他乘客,是很棒的發明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午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4

0.0339

0.11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