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陸吹茉莉花革命? 公安便衣大警戒

記者 錢怡君 / 攝影 高志宏 北京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2/20 18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茉莉花革命在埃及和北非風起雲湧,這股革命風潮也吹到了中國大陸,網友在網路上號召,今天下午2點在北京上海等13個城市集結,發起大陸「茉莉花革命」,要求政治改革和新聞自由,不過,這個消息很快就被掌握,現場佈滿便衣和公安,只有一名手持茉莉花的年輕人現身,但很快被公安給搶走。

北京最熱鬧的王府井大街,下午兩點鐘不到已經佈滿便衣刑警和公安。大陸公安:「走了走了走了,走起來走起來!」

不斷驅趕記者離開,還有便衣拿來大鐵槌敲擊地面示警,但大批中外媒體就是不肯走,還有西方記者當場和公安發生肢體衝突。便衣刑警:「擋到我手幹什麼?好了好了!不要打了!」

TVBS記者錢怡君:「今天在王府井的這場集會,並沒有成功,現場來的通通都是媒體記者,以及便衣還有公安。」

行動失敗了嗎?網路上發布的訊息,中國茉莉花革命,要求新聞自由和政治改革的群眾,沒有出現,就在這個時候,一名年輕男子拿著一朵茉莉花現身,很快的就被便衣搶走。便衣刑警:「別瞎拿了啊,該拿的拿,不該拿的別拿,走了走了。」

小白花很敏感,這場由網路號召的中國茉莉花活動,最終還是淹沒在上千名警力中,無法突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7

0.0363

0.1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