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網路留言預告殺人 日15歲少年被捕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2/12 17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2/12 17:57

日本最大的BBS,出現一則預告殺人的留言,讓11日晚間新宿車站附近異常緊張,超過80名員警進駐戒備;經過1天搜查,日本警方在神奈川縣逮捕留下殺人預告的網友,沒想到嫌犯竟然年僅15歲,還是個國三學生。

新宿站新南口外頭飄著小雨,空氣中還流露不安定的氛圍,黑白警車,閃著大紅警示燈,全副武裝的員警,拿著盾牌戒備,人來人往的新宿會這麼緊張,只因為日本最大BBS上的這則留言。

NHK主播:「在11日的晚上9點,新宿站高速巴士的入口附近,將發生無差別殺人事件,不想死的人,切勿參加。」

在網路預告殺人,還揚言受害者會比2年前的秋葉原事件來得多,因為嫌犯預告的殺人時間,2月11日晚間9點,把數字顛倒過來,剛好是911之2,時間點上的巧合,更讓日本警方高度關注,超過80名員警,連夜駐守新宿,就怕殺人嫌犯真的出現。

NHK主播:「警視廳追查發現,留言是透過攜帶式遊戲機,利用神奈川縣內的無線網路所留下的。」

還好這一切只是虛驚一場,日本警方透過網路IP追查,找到留言的網友,沒想到竟然是年僅15歲的國三少年。NHK主播:「在調查中,少年說想看看到底會有多亂,坦承犯案。」

這場騷動,一共吸引近百名網友和媒體,駐守新宿新南口附近,讓新宿的下雪夜,格外熱鬧。

◎翻攝自YouTube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殺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3

0.0362

0.11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