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蜜雪兒有令! 美第一千金禁玩臉書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2/11 14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2/11 14:02

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,日前接受電視媒體訪問,說出不讓家裡年幼小孩玩臉書的看法,沒想到引起外界討論,到底小朋友要到多大,才能玩臉書,不過這番話也透露出,蜜雪兒的兩個寶貝女兒,瑪麗亞和莎夏,現在想擁有個臉書帳號,應該是不可能。

美國第一家庭不管走到哪,歐巴馬夫婦的兩個小寶貝,都是媒體關注焦點,連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訪美,女兒瑪麗亞和莎夏,也在白宮晚宴上現身迎接。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:「再一個好嗎?」

外表雖然和顏悅色,但蜜雪兒管教女兒可是嚴格得很,日前接受電視媒體訪問的蜜雪兒,直說不容許年幼孩童玩臉書,因為這不是孩子所需要的,並強調在現階段,也沒必要玩臉書。這也意味著兩個小女兒,想和媽媽一樣擁有個人臉書專頁,根本是不可能。

而蜜雪兒說,嚴格管控女兒對網路的使用,只是為了給她們一個正常的童年,畢竟瑪麗亞12歲,妹妹莎夏根本還沒滿10歲,根本不適合沉溺在網路世界。

這番言論也引起美國社會廣大討論,認為蜜雪兒只是遵守臉書使用戶最低年齡限制13歲的規範;至於兩個寶貝女兒,到底什麼時候能玩臉書,蜜雪兒說,可能得等到離開白宮,再說了。

◎畫面翻拍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Facebook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0

0.0406

0.13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