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會發光的面紙盒 半夜不怕找不到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2/09 00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2/09 00:38

半夜打噴嚏,卻找不到衛生紙?日本發明一種會發光的面紙盒,可以幫助你在夜晚,指引方向,另外還有會發光的圖釘,以及會發光的柺杖,在漆黑的夜晚,增加你的生活便利。

相信不少人都是這樣,半夜打噴嚏,卻怎麼樣都找不到衛生紙,最後只好開燈。NHK記者:「這種時候能派上用場的,就是這個面紙盒啦!」

透明壓克力板做成的面紙盒,按下開關。NHK記者:「發光啦!」

靠著這一片薄薄的藍色光板,柔和的藍色光芒,舒服又不刺眼。NHK記者:「有了它,再暗的地方都會發光,也是很歐夏蕾的室內裝潢。」

媽媽:「好啦,完成了,來掛上去吧!」

小姐妹跟著媽媽七手八腳完成的大相框,上頭是這些比小孩手指,再粗一些的五顏六色圖釘。女兒:「閃閃發亮呢,還有很多顏色耶!」媽媽:「對啊!照片看起來更棒了吧?」女兒:「對,好漂亮。」

加上迷你LED燈跟鈕釦電池,不一樣的發光圖釘,可以成為提醒夜歸爸爸的留言板,也可以成為衣櫃裡的輔助燈光;而在天黑得快的冬天裡,老人家更離不開這個好幫手。NHK記者:「按下開關,燈就亮了。」

這把發光柺杖不但前頭有白燈,後面還有另一個警示紅燈,萬一電池沒電,還可以手動充電,甚至還加裝這個;多了這些發光小創意,讓生活也少了些麻煩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9

0.0340

0.11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