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跨年前遭連續縱火 好萊塢35起火警

記者 錢怡君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1/01 17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1/01 17:53

就在跨年夜前夕,美國好萊塢發生連續縱火案,歹徒趁著黑夜,在35個地點縱火燒車,包括已故搖滾巨星「Jim Morrison」(吉姆莫瑞森)的故居也遭殃,美國警方擔心縱火案和恐怖分子有關,已經懸賞6萬美元,請民眾協助緝凶。

黑夜中熊熊大火從民宅和汽車裡不斷竄出,消防人員拉著水線,卯起來救火,但火勢實在太大,民宅已經被燒得一片焦黑,很多高級轎車也被大火給毀了,美國時間12月30日凌晨,就在跨年前的10幾個小時,西岸洛杉磯的好萊塢有人連續縱火。

洛杉磯警方:「我們還在調查中,現在沒有逮捕任何嫌疑犯,但我們手上握有一些錄影帶,我們也要求社區住戶,出面指認嫌犯。」

一個晚上就有35個地點著火,警消疲於奔命,由於好萊塢住了很多大明星,其中THE door的前主唱,已故搖滾巨星「Jim Morrison」的故居也糟殃,房子被燒得一糊塗。居民:「這真的很可悲,我只要想到是某個瘋子,到處放火就很可悲。」

由於縱火地點位於洛杉磯人口密集的地區,引起高度關注,已經懸賞6萬美元的高額獎金,希望找點抓到嫌犯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槍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4

0.0422

0.12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