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流行人士朝聖地 暢遊時尚之都米蘭

記者 陳俊諺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1/31 22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1/31 22:48

義大利米蘭,在全球流行界,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,是全球4大時尚之都的其中一個不過米蘭的成就,可不僅如此,大教堂雄偉的歌德式設計,以及達文西著名的繪畫作品,都在米蘭精采呈現跟著旅遊生活頻道暢遊歐洲的鏡頭,一起去遊覽這座即將在2015年舉辦下一屆世博的多元城市。

著名的地標前,觀光人潮從沒間斷,義大利北部的米蘭,總是讓遊客驚喜連連。當地居民:「早安!」

沒有羅馬時期的偉大遺跡,或是地中海的湛藍美景,米蘭卻是義大利不折不扣的流行之都,潮男美女眼中的時尚聖地。

說時尚是當地人的宗教,可不誇張,在著名的黃金四角區,全球知名品牌,都在這裡有設有分店。主持人珊曼莎:「我曾經讀過米蘭人,把年度收入的一大部分,花在衣著上。」當地時尚家:「那是一定的,我們看到櫥窗,不能不去買。」

米蘭人對於外表的重視,實際走一趟街頭就知道,而帶動這股潮流,就是這間如今已是全球知名,也是米蘭歷史最悠久的高級訂製店。珊曼莎:「哇!」

不管是包包,女鞋,或是男性休閒西裝,都呈現出一股都會成熟,卻又帶點低調的風格。當地時尚家:「這是傳統的米蘭風格,我們非常自豪。」

曾經在米蘭為家鄉的,還有偉大的藝術家達文西,他曾在這裡住了17年,並畫了最後的晚餐,但他的成就,可不僅此於繪畫領域。博物館導覽員:「這是滑翔翼,是達文西在飛行上,最重要的發明之一。」

國家科技博物館,根據達文西15世紀遺留下來的手稿,設計出一系列互動模型,遊客甚至可以親手體會。珊曼莎:「是這樣操作的嗎?」博物館導覽員:「其實不是。」珊曼莎:「哈哈哈。」

不過來到這裡,要是沒有參觀基督教世界中第三大的米蘭大教堂,就好像到了台北,沒去101一樣,遊客不但可以走進去教堂,甚至還可以登上屋頂,欣賞歌德式的尖聳設計。主持人:「這裡可以看到3500尊,守護著大教堂的雕像,包括米蘭人最敬愛的聖母瑪麗亞。」

追求最新時尚的同時,米蘭人也遵循著傳統宗教規範,兩者的碰撞,產生了一個與義大利其他區域,氛圍都很不一樣的城市,這種獨特性,也造就了米蘭的迷人之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時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7

0.0393

0.1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