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討厭男生愛美 都會女不愛美型男

記者 陳宜珈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4/18 07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嗎?根據美國一項民調顯示,現在的女性已經受夠了愛美的都會美型男,她們現在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擁有更多的男子氣概。有點壞壞,又有點個性,才是現代都會女性的最愛。

近年來,有更多的男性開始注意穿著打扮,甚至在自己的皮膚保養上下功夫,這種俗稱為Metrosexual的男性,可能比許多女性朋友們都懂得如何打扮自己。

不過美國最新的一個調查顯示,現在的女性已經厭倦這種愛美的都會男,高達百分之九十的受訪女性表示,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比較不修邊幅;近四分之三的受訪女性則表示,另一半可以花多些時間在家修理東西;只有百分之九的受訪女性欣賞會買名牌服飾的男性。

曾被視為是新好男人代表的男明星休葛蘭、裘得洛和奧蘭多布魯可能要擔心自己的前途,反倒是曾經跟裘得洛在電影「偷情」中有過精彩對手戲的男星克里夫歐文,看到這項調查可能會偷笑,因為調查顯示,女性還是比較鐘情像他一樣的粗獷個性男。

不過這並不表示女性朋友們可以接受自己的男伴骯髒邋遢,男性朋友們還是得注意基本的清潔衛生,才能得到女性朋友們的青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美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9

0.0804

0.16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