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北部淹完南部淹 澳洲又二度洪患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1/18 17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1/18 17:13

繼水淹昆士蘭後,澳洲又第二度大淹水,這次災情出現在澳洲南部的維多利亞省,部分城鎮多達上千戶民宅泡在水裡,出現200年來最大的洪患,因為暴雨氾濫的威莫拉河,今天達到最大洪峰,沿岸12個小鎮隨時可能被大洪淹沒。

受困民眾朝著直升機方向,邊跳邊揮手,大喊「救我救我」,綠色農田也成了一片汪洋,1400棟房屋泡在水裡,民眾想要出門,只得用力划。

澳洲二度淹水,就從距離墨爾本西北300公里的霍什小鎮,開始淪陷。澳洲民眾:「我住了40年,都沒看過淹成這樣。」

何止40年來沒淹成這樣,根據澳洲官方統計,這可是維多利亞省200年來最嚴重的大水災,已經氾濫的威莫拉河,今天達到最大洪峰,河岸12個小鎮岌岌可危。澳洲民眾:「真的很恐怖,就是阻止不了大水淹過來。」

連懷孕9個月的準媽媽,都穿著短褲出來幫忙,為了和即將蔓延的惡水搶時間,維多利亞的民眾現在開始接力搬沙包。澳洲民眾:「真的是很大的幫助,幫助很大,我們得到大家的助力,人性真是美好。」

前院抽不完的積水,成了民眾一早醒來的惡夢,加油站更是早就已經陣亡,維多利亞中北部疏散3500個民眾,現在最怕洪水不長眼睛,切斷當地的聯外道路,到時候救難人員想救人,都無路可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淹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4

0.0386

0.1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