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歐巴馬探視 子彈穿頭女議員睜眼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1/13 18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1/13 18:11

美國亞利桑那州槍擊案中,遭子彈貫穿頭部的女議員吉佛茲,病情出現重大進展,今天在美國總統歐巴馬前往探視下,已經能睜開眼睛,還能舉起手臂;醫生宣布,她的存活率已經達到101%,歐巴馬在隨後的追悼會上,跟大家分享這個好消息,現場歡聲雷動。

出席亞利桑那州槍擊案罹難者的追悼會,美國總統歐巴馬臨時脫稿演出,說腦部中彈的女議員傳出好消息。美國總統歐巴馬:「蓋比首度睜開眼睛了,蓋比首度睜開眼睛了。」

歐巴馬情緒激動說了2遍,台下群眾更是鼓掌叫好!以悲劇收場的槍擊案,終於有令人振奮的好消息,在病房內目睹這幕奇蹟的國會議員,轉述時,還是難掩興奮。

美國國會議員陸天娜:「馬克說,蓋比如果你能看到我,如果你看到我,給我們比大姆指,比一下大姆指,她不只比大姆指,她還把整隻手舉起來。」

緊緊抓住愛妻的手,女議員丈夫時時刻刻守在病床前,就是再等待這刻的奇蹟出現。吉佛茲議員團隊:「馬克正竭盡所能,他最近都沒有睡覺,緊緊他守著她。」

已經從死門關搶救回來的女議員吉佛茲,每天都有進步,醫療團隊認為她101%可以活命,對於她的復原之路,看法更樂觀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槍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6

0.0378

0.12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