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玻利維亞瘋摔角 家庭主婦拼了

記者 張家齊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9/01 10:37

最近南美洲興起一種另類摔角,那就是職業女子摔角,不過和大家印象中的選手有些不同,這些摔角場上的女英雄都是家庭主婦,平常在家帶小孩、洗衣服,但是到了比賽時刻,照樣凶猛不已,帶您先睹為快!

在南美洲的玻利維亞,傳統婦女的角色就像這位34歲的卡門一樣,溫柔刻苦,帶小孩、洗衣服,但每一週這一天她都要變裝,穿上較為正式的上衣襯裙,因為她是全國職業摔角冠軍。

卡門兒子:「我超愛我媽的,她去摔角的時候,我絕對支持,希望她能持續下去。」

進了這個喧嘩的體育館,主持人的介紹後,一切就要看實力了!

不管飛踢、折腰,即便穿的和印象中的摔角不同,但招招驚險、步步逼人。

觀眾:「超棒!超棒!她對攻擊技巧非常熟練。」

觀眾:「我愛她們,她們是既殘暴又強壯的女人,但同時又能扮演好媽媽,甚至好奶奶,還有其他所有事。」

波利維亞摔角冠軍卡門:「女人為什麼她們不能是摔角選手,謝謝上天,讓我們跨越藩籬。」

有些人說,這些動作是演出來的,但如果有這樣的媽媽,小朋友大概也不敢不洗澡,還會乖乖寫功課咧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摔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6

0.0671

0.16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