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颶風災區慘狀 路邊野屍無人問

記者 張家齊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9/02 12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超強颶風卡崔娜重創美國南部「爵士之都」-紐奧良,紐奧良宣布棄城撤離後,大批災民躲在體育館避難,5萬多人擠在一塊,根本自顧不暇,很多屍體橫躺在路邊,根本無人聞問,而這時候居然還有人強奪,甚至性侵害,美國總統布希聞訊震怒,下令不准趁火打劫!

當紐澳良體育館成了災民遮風避雨的地方,當沒水、沒食物、沒家的時候,紐澳良現在的混亂,除了掠奪商店、醫院,搶劫強盜,甚至偷竊、性侵害,爵士之都,成了罪惡城市,僥倖逃出大水卻不幸病死的老人,在輪椅上發臭無人聞問。

媽媽抱著小孩,擔心就快斷炊。就在這堆垃圾旁邊,不知道自己可能遇上美國史上最慘災難的孩子,天真的睡著,因為他們還在等待公車,等待政府安排,只是這5萬多人,又飢又渴,束手無策。

災民:「我們要幫助,我們要幫助。」

災民:「就這樣,他把車開來了。」

擔心家人餓昏頭,等不及公車的這名18歲少年乾脆偷來一部校車,來到560公里外的休斯頓,巨蛋球場變成擠滿災民的避難中心,因為情況實在難以掌握,憤怒的災民等不及救援,開始焚燒垃圾和房屋,誇張的是,淹在水中房屋旁冒出天然氣,不斷延燒。

這場可能是美國史上最大的災難,布希也再度仿造南亞海嘯模式,請來兩位前總統老布希和柯林頓背書,希望協助救災,但外界擔心,暴動可能一觸即發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颶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1

0.0412

0.12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