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孔雀石綠陰影 港人吃魚心怕怕

記者 梁偉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9/02 13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美食天堂香港 ,最近多次傳出淡水魚和海鮮類魚都含有致癌物,影響民眾對吃魚的信心,不過香港其實還有很多海鮮,像鮑魚,海蝦可以選擇,美食天堂依然還是美食天堂。

TVBS香港特派記者黃重添:「最近在香港出售的海鮮魚類,多次傳出含有致癌物,如果你還是很喜歡吃海鮮,現在告訴你其實除了魚類以外,還有上百種的海鮮你可以選擇。」

在香港能吃得到的海鮮有100多種,光是海鮮魚類就有50多種,選擇其實很多,但是最近在大陸進口的淡水魚和台灣的養殖青斑,發現含有致癌的孔雀石綠之後,卻讓香港民眾對吃魚失去信心。

香港民眾:「都有一點點戒心,但就還是會敢吃魚。」

來到香港這個美食天堂,不吃海鮮確實有點可惜,如果不敢吃魚,還有其他海鮮可以選擇,一樣會令老饕食指大動。

海鮮餐館負責人吳偉麟:「這些瀨尿蝦,我們通常會推介客人吃椒鹽瀨尿蝦,差不多九成九的客人,都喜歡吃比較巨型的瀨尿蝦,都是從外國進口,像印尼,泰國都有,又或是墨魚,本身是西貢獨有,這些肯家是野生的,用來做魚生,青蒸或椒鹽都可以,要吃高級一點,而又不吃,鮑魚最好吃,青蒸,炒片,或是切片灼熟吃也可以。」

到香港吃海鮮要吃得安全又放心,最好選擇有信譽的海鮮餐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8

0.0393

0.13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