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伊朗客機失事 逾70人死亡、32人傷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1/10 07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1/10 07:00

伊朗航空公司一架載有105名乘客的波音727客機,在當地時間9日晚間7點45分,在接近西北部城市「烏魯米耶」時,由於遇到大風雪而緊急迫降,沒想到落地後卻斷成好幾截,造成至少70人死亡、超過30人受傷,大雪也讓救援工作更加困難,當局擔心死亡人數會再增加。

伊朗主播:「空難發生在伊朗西北部。」

飛機斷落成好幾截,大批的救難人員在殘骸旁,試圖將乘客救出來,但是當地下起大雪,在昏暗的燈光下,救援行動相當緩慢。

這架波音727客機,原本就因為惡劣天候,延遲1小時才起飛,飛行途中疑似因為遇到大風雪,緊急迫降西北部城市「烏魯米耶」,沒想到卻在著陸後斷成好幾截。氣象主播:「在空難發生當時,天候狀況非常惡劣,極度地糟糕。」

家屬們聚在機場裡裡外外,有的掩面大哭,有的焦急等待,希望最後可以盼到家人生還的好消息;伊朗客機這幾年,因為為飛機老舊,再加上維修不足,經常發生意外,目前當局正在調查失事原因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墜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1

0.0538

0.16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