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開幕倒數 迪士尼卡通人物大匯演


發佈時間:2005/09/11 12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香港迪士尼明天中午正式開幕,將由大陸國家副主席曾慶紅主持開幕式,而今天迪士尼已經展開大型慶祝活動,除了有獅子王的經典音樂劇外,下午的大遊行,所有迪士尼卡通人物全員出動,讓進入迪士尼樂園採訪的三千多個記者,也看的非常盡興。

TVBS香港特派記者黃重添:「今年的迪士尼大遊行活動,在全世界天氣最熱的迪士尼舉行,就是香港迪士尼公園。」

白雪公主、米老鼠、唐老鴨、美人魚,所有您想得到的迪士尼卡通人物,全部坐上花車出場,讓你一次看個夠,另外還有這隻跟著隊伍慢慢前進的智慧恐龍,最能引起小朋友的興趣。

卡通人物一出場,就炒熱樂園的歡樂氣氛,儘管香港出了大太陽,熱到攝氏30幾度,不過小朋友玩瘋了,一點都不在乎。

香港民眾:「很開心啊,因為明天才是第一天開幕,今天可以在開幕前先來,是很開心的事!」

迪士尼經典的獅子王音樂劇,也首度在香港迪士尼樂園公演,演員對白還特別加了廣東話,氣派的舞台,加上專業演員,馬上把觀眾帶進歡樂的虛幻世界。

香港迪士尼樂園已經進入最後倒數,所有遊樂設施已經準備就緒,香港氣象預報說,週一開幕時可能會下大雨,對此迪士尼到不擔心,因為他們有信心歡樂不打折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迪士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3303

0.1298

0.46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