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鬧鐘會響還會亂跑 治好冬天賴床

記者 黃羿文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1/08 14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1/08 14:16

冬天最讓人煩惱的事情,就是早上起不來,就算鬧鐘響了,還是有人會按掉再鑽回溫暖的被窩,但現在日本業者就發明一款會跑的鬧鐘,它不只會響,還會滿屋子亂跑,要想關掉它,可得費上一番功夫。另外,還有一種造型時尚,但能在雪地裡止滑的短靴,也受到不少愛美的日本女性青睞。

冬天冷颼颼,捨不得離開被窩,但眼看就要遲到了,該怎麼辦?

橘色小鬧鐘竟然還會動,這款新型鬧鐘可是會滿屋子亂跑,專治你賴床的壞毛病,想要關掉它,就得睡眼惺忪,追著鬧鐘跑,想不起床也難。民眾:「爬起來找鬧鐘身體會變暖,就像在運動一樣,感覺身體好像在叫我,快起床、快起床。」

冬天走在積雪結冰的路面,一不小心就會打滑,但是穿上笨重的雪鞋,又不夠時尚,愛漂亮的你,可以試試這款神奇短靴,鞋跟部分,加裝了能防滑的鐵扣,在雪地裡走路,從此不再提心吊膽。

不用的時候,防滑鐵扣還能像這樣藏起來,就算沒下雪,也能美美穿出門。民眾:「不管是配牛仔褲,還是搭配套裝都很合適,非常好搭衣服。」

趕著開車上班,但經過整夜大雪,車窗上一層厚厚的積雪,拿著刷子慢慢清,要清到什麼時候,有業者就推出這種專用的特殊網子,只要前一晚,把網子貼在車窗玻璃,隔天早上像這樣輕輕一撕,車窗上的積雪,不用2、3分鐘,馬上解決,雪天開車出門,更省時省力。

民眾:「一次就能清除積雪,很爽快,想要趕緊開車出門時,有這個,非常方便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鬧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8

0.0469

0.1307